新疆分院领导看望驻村工作队队员

  32日中午,新疆分院院长张小雷专程驱车前往墨玉县加汗巴格乡墩阿热希村和阿依玛克村,亲切看望、慰问新疆分院新一批“访恵聚”驻村工作队队员。中午,张院长同队员们一起包饺子,唠家常,同工作队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队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为队员们打气加油。 

  张院长实地察看了驻墩阿热希村驻村工作队的生活环境,并就新村的园区建设、安防设施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新一批驻村工作队按照自治区和新疆分院的要求顺利接力驻村,张院长对提前入村的先遣队员和新疆分院首批两名驻村女同志表示慰问,看到全体队员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投入到“访恵聚”驻村工作上来,感到十分欣慰。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这股精神劲头,统一思想,真抓实干,以扎实的脚步砥砺前行。 

加汗巴格乡党委副书记尚少印向新疆分院院长张小雷一行介绍新村建设情况

新疆分院院长张小雷检查工作队驻地安防设施

新疆分院院长张小雷同大家一起包饺子

新疆分院院长张小雷和工作队员一起围着火炉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