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驻墩阿热希村工作队首次同村民进行见面交流

  201731日晚,新疆分院新一批“访恵聚”驻村工作组总领队、驻墩阿热希村工作队队长安尼瓦尔·买买提带领新疆分院驻墩阿热希村的8名工作队员在村委会活动室同村民举行第一次见面交流会。 

  安尼瓦尔·买买提向村民详细介绍了每名驻村队员的基本信息和各自的岗位职责,介绍了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基本情况以及开展“访恵聚”驻村工作的目的。他指出,巴西恰瓦格村通过三年时间脱贫成为了放心村,我相信只要大家共同努力,墩阿热希村也一定能脱贫、一定能致富,像巴西恰瓦格村一样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 

  驻墩阿热希村工作队副队长红霞在会上发言。她说:“今天很高兴同大家进行见面交流,今年新疆分院首次派出女同志驻村,在现场我也看到有很多姐妹,今后我们将进一步扎实开展妇女工作,和大家交朋友,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们。” 

  驻村工作队员艾沙江发表了感想,他说:“第一次参加‘访恵聚’驻村工作并同大家见面我感到非常高兴,作为一名双语干部我可以发挥自身优势同大家直接交流,大家如果有什么好的建议和意见可以向我反映,我会及时向领导反映你们的心声,帮助你们解决实际困难。

  驻村工作组得到了村民的欢迎,通过介绍大家基本能准确叫出驻村队员的名字。村委会活动室里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氛围,共计二百多名村民参加了此次见面交流会。 

会上,新疆分院新一批“访恵聚”驻村工作组总领队、驻墩阿热希村工作队队长安尼瓦尔·买买提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