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新一轮驻村队员顺利入村

  按照自治区党委要求,中科院新疆分院2017年工作队第一批队员于21日到达墨玉县阿依玛克村,第二批队员于228日全部到位,实现了“访惠聚”工作的无缝隙对接。

  当日上午,新疆分院新一轮“访恵聚”驻村工作队员带着分院领导殷切的希望和同事的深情嘱托,在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综合办公室主任雪克热提的带领下,顺利抵达和田墨玉县驻村工作点开展工作。

  很多群众自发来到工作队驻地,与2016年工作队队员们告别。大家的手握在一起不想松开,拥抱在一起热泪盈眶,这不但是深厚感情的自然流露,更是工作队宣传党的惠民政策,维护社会稳定,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的最好体现,工作队的辛勤付出,对大家的帮助,群众永远铭刻在心、不会忘记。  

  加汗巴格乡党委副书记尚少印代表乡领导向新疆分院新一轮驻村队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道:“感谢新疆分院选派骨干力量充实到加汗巴格乡帮助我们开展工作、感谢新疆分院分党组历年来对加汗巴格乡的援助和支持。” 

  牟振江指出,前期大家积极踊跃报名,这次新一轮的驻村工作也首次选派了女职工,大家都能以较高的政治觉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服从组织安排,入村后看到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抱着一颗干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迅速转变角色投入到当前的工作岗位中,他也代表新疆分院分党组和全院职工向新一批驻村工作队员表示敬意和感谢。他说,三年来,新疆分院共派出70多名队员赴和田墨玉县开展集中整治、“访恵聚”工作,给社会和当地老百姓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尽管大家来自不同的单位和岗位,平时相互之间还不太熟悉和了解,但是通过驻村工作大家走到一起,在一线工作当中团结一致,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成长进步。希望新一批访恵聚驻村队员能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展工作。 

  新一轮驻村工作组总领队安尼瓦尔·买买提代表全体驻村工作队员向新疆分院领导表态,新一批驻村队员将严格贯彻落实“访恵聚”驻村工作“125”目标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干好工作,绝不辜负分院领导的期望。 

  

  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率2017年第二批队员抵达和田,并与2016年工作队员在和田机场合影留念

  

  群众与2016年工作队队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