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恰瓦格村工作队开展“爱祖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承诺签名活动

  根据《自治区关于深化“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驻村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教育引导各族群众爱祖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觉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中科院新疆分院驻巴西恰瓦格村工作队协助村两委组织开展了“爱祖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村民承诺签名活动。 

  工作队副队长王炜向村民们进行了宣讲,介绍了党的惠民惠农政策,让村民们真正明白惠在何处、惠从何来。作为中华民族大家庭中的一份子应该饮水思源,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希望大家在党的领导下,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做起,远离极端宗教思想,敢于向“三股势力”发声亮剑,共同捍卫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全村党员干部、“四老人员”、宗教人士、特殊群体、中小学生和普通村民共计430余人在工作队员和村干部指引下有序地在横幅上签名,纷纷表达着自己对祖国的热爱,表达对党的新疆政策的支持与感恩。

 

村第一书记讲话 

 

活动现场   

 

工作队副队长王炜在横幅上签名 

 

村民们踊跃参与签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