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新疆分院驻巴西恰瓦格村工作队动员部署“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

  27日晚,按照墨玉县委“事不过夜”工作要求,中科院新疆分院驻巴西恰瓦格村工作队召开会议,传达自治区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工作队副队长王炜传达了陈全国书记在自治区纪委九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驻村工作队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围绕贯彻落实陈全国书记的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常委徐海荣所作工作报告的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工作队员的思想建设,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实到联合党支部,把“一岗双责”落实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身上。 

  会上,王炜还传达了27日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对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就为什么开展“学转促”活动、如何开展好“学转促”活动要求进行了传达,要求大家主动担当作为,把“学、转、促”活动切实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努力做到“真心访民情,真干惠民生,真情聚民心!” 

 

传达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