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委会送锦旗致谢新疆分院及驻村工作队

  128日,大年初一早上巴西恰瓦格村热闹非凡,村民们一大早就自发赶到村委会参加升国旗仪式。 

  10点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中国人民心中最明亮的那一抹红--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巴西恰瓦格村上空。同村民一起过春节的新疆分院领导、工作队全体人员和村民们一起参加了升旗仪式。期间,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代表中科院新疆分院分党组向村民们致以节日问候并作主题宣讲。 

  巴西恰瓦格村村支书巴柯将感谢锦旗送到了牟振江及工作队副队长王炜手中。他说:我代表全村人感谢新疆分院和新疆分院驻村工作队为巴西恰瓦格村在村容村貌整治、村级文化阵地建设以及惠农惠民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我们的村民会永远记住你们。在新疆分院几批驻村工作队的共同努力下,这个昔日黄土飞扬的小村如今焕发出新的光彩。村民们用自己朴实的方式——掌声与锦旗表达着对工作队的感谢之情。 

  2017年,新疆分院驻巴西恰瓦格村工作队全体队员主动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持工作在维稳一线,为南疆的社会稳定、长治久安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升旗仪式现场 

牟书记作民族团结,亲如一家主题宣讲 

村支书代表全体村民致感谢信 

两委代表全体村民向工作队授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