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领导春节走亲戚送慰问

  维吾尔谚语所说――再远的路,走着、走着就近了;再远的亲戚,交往、交往也就亲了。127日(除夕),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与结对认亲户见面,看望慰问亲人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弟弟、弟妹你们好么?家里一切都好么?牟振江来到墨玉县加汗巴格乡巴西恰瓦格村的亲戚阿塔吾拉·喀迪尔家中,一进门就送上了关心的问候。一家人热情地将牟振江迎进屋内。坐在炕上,牟振江拿出准备好的红包递给阿塔吾拉的两个孩子,孩子们羞涩地用汉语说:谢谢!新年快乐!。牟书记拿出手机照片向阿塔吾拉介绍着自己的家人过春节的情况。上次见完哥哥后,没有想到这么快又见面了,我们全家真是太高兴了,中午我们就在家里吃饭。再次相聚,让阿塔吾拉的爱人茹则妮萨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牟振江向阿塔吾拉一家宣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等重要会议精神,进一步介绍了党的惠农、惠民、富民政策。最后握着兄弟的手说:你是我的弟弟,希望你能依靠双手勤劳致富,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我下次再来的时候希望能听到你的好消息。 

  牟振江还邀请阿塔吾拉一家参加驻村工作队组织的新年联欢会,大家共度佳节。 

127日(除夕),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与结对认亲户见面,看望慰问亲人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与阿塔吾拉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