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恰瓦格村举行升国旗活动

  201719日,星期一,迎来了巴西恰瓦格村新年的第三周升旗活动,早晨10点30分,村里大喇叭的集合音乐准时响起,在村干部的带领下,村民们顶着零下12摄氏度的严寒,整齐有序地排起队伍等待升旗仪式的到来。 

  在全体村民、村干部、工作队员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护送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祖国南疆的村委会大院里,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着对祖国的崇高敬意。村支部书记巴柯在随后的宣讲中说:“在党中央的深切关怀下,在工作队的帮助下,我们村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年我们村被评为墨玉县‘民族团结先进集体’,这和大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最近有些坏人害怕我们过好日子,出来捣乱,我们一定要团结一致,共同维护好村里的稳定。” 

  寒冷挡不住村民们对祖国的感恩之情,挡不住村民们对追求美好生活的热情。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这个昔日里黄土飞扬的小村焕发了新的光彩。 

 

冒着严寒参加升旗仪式 

 

村支书进行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