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依玛克驻村工作队与入党积极分子召开座谈会

   1212日傍晚,在阿依玛克村村委会办公室中科院新疆分院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成员及全村4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召开了座谈会。 

  会议由阿依玛克村驻村工作队副队长努尔波拉提·阿依达尔汗同志主持。他表示,本次会议旨在加强村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夯实基础,壮大队伍,培养一批有思想、有素质、有能力的基层组织生力军。随后他对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两点要求:首先要在思想上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懂得党的性质、纲领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个人业务能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身作则,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在行动上加强实践,积极参加村委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在实践中不断用切身体验来深化对党的认识,认真学习并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生活中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在村民们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在长期的实践中发现自身不足,改善自身缺点,争取早日达到党的要求,成为一名光荣的党员。 

  最后,阿依玛克村村支书艾力·卡马力宣布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联系人名单,并希望大家今后加强自身能力培养,拓宽自己的知识面,经常向自己的入党联系人作思想汇报,多学习,多交流,为阿依玛克村的党组织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驻村工作队与入党积极分子召开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