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依玛克村“农牧民夜校”正式开班

   127日晚上,在阿依玛克村村委会活动室,近300名村民参加了由中科院新疆分院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会组织开展的“农牧民夜校”学习班。 

  在开班仪式上,阿依玛克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张向军同志表示,开办“农牧民夜校”是贯彻落实“社会稳定、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重要举措,是强基层强基础、争取和凝聚人心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基层各族群众文化素质、技能水平和就业能力的重要举措。通过这个平台,向大家普及党的路线方针、惠民政策,学习双语和实用技术。在充分利用大家农闲时间的同时,让每一位村民的思想得到武装。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加,将阿依玛克村“农牧民夜校”办得有声有色。 

  随后,驻村工作队副队长努尔波拉提·阿依达尔汗同志向大家传递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的精神,并告诉大家“农牧民夜校”学习活动是提升自身文化素质,摆脱愚昧和落后的好机会,希望大家把握住这样的学习机会,让自己学学习,充充电。同时希望大家为完善“农牧民夜校”的培训内容、教学方式、规章制度和日常管理等内容建言献策,力争打造典型示范性“农牧民夜校”。   

参加“农牧民夜校”学习的村民 

  

努尔波拉提·阿依达尔汗同志为大家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