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科技厅巡视员艾合太尔·色依提一行看望阿依玛克驻村工作队

  126日,自治区科技厅巡视员艾合太尔·色依提、新疆科技报社书记巴合提汗·布拉力、副社长杜晓荣等一行5人,在科技厅重大专项工作处处长王晓村的陪同下,专程来到墨玉县加汗巴格乡看望并慰问中科院新疆分院“访惠聚”驻村工作队。 

  阿依玛克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张向军同志代表工作队对艾合太尔·色依提巡视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带大家参观了工作队成员宿舍、锅炉间及周边生活环境。随后张向军同志向大家简要汇报了驻村工作队关于村容村貌建设、民族团结、入户走访、“去极宗教端化”和精准扶贫等“访惠聚”工作的开展情况。 

  艾合太尔·色依提巡视员对中科院新疆分院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这种不畏艰苦,深入基层,服务基层的优良精神,发挥科研院所自身优势,推广并实施一批符合和田地区需求的高新技术项目,为党和政府的决策服务,为和田地区的稳定发展服务,为广大农民的增收致富服务。 

艾合太尔巡视员一行与工作队交谈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