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严庆一行调研新疆分院

  9月20日,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严庆一行在新疆分院系统调研。严庆副秘书长一行先后调研了相关重点实验室、科技成果展厅等,并与新疆分院主要领导、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

  严庆副秘书长认真听取优势特色研究工作情况介绍,鼓励研究所在保持住既有优势和特色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努力做到不可复制、不可取代。

  座谈会上,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负责人汇报了研究所创新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党建工作、“十四五”规划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建议。严庆副秘书长对研究所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严庆副秘书长要求,各研究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院党组夏季扩大会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加强基础研究,进一步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要在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的同时,积极服务新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为国家发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疆分院院长肖文交、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晶体材料研究中心参观 

进行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