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调研组在中科院新疆分院调研

  615日,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热依汗·玉素甫、尔西丁·买买提一行在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调研围绕着力推进战略科技力量布局,深化四方合作,推动两区高质量发展完善人才使用和激励机制,积极吸引各方面人才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新疆分院召开专题座谈会。中科院新疆分院院长肖文交主持座谈会,新疆分院四级职员、丝绸之路创新发展研究院院长王炜汇报了新疆分院深化四方合作、推动两区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新疆分院为贯彻落实四方合作机制推动建设的自治区新型研发机构——丝绸之路创新发展研究院以及取得的成效,向调研组反映了相关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 

  调研组对中科院新疆分院在深化四方合作中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中科院新疆分院引进培育人才工作的做法表示充分认可,对中科院新疆分院反映的相关问题,调研组表示将充分吸纳进调研报告及时向自治区政协、自治区党委反映,希望中科院新疆分院进一步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作用,为推动自治区两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自治区政协委员、中科院新疆分院正局级巡视专员牟振江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