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严庆副秘书长一行赴新疆分院调研

  420日,中科院副秘书长严庆,业务督导组第五片区长、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杨红梅一行7人赴中科院新疆分院调研不良企业清理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新疆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张向军主持。 

  中科院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陈曦对严庆、杨红梅一行表示欢迎,并对严庆副秘书长一行莅临新疆分院现场指导工作表示感谢。 

  杨红梅充分肯定了新疆分院对企业分类清理工作的重视,以及此项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 

  肖文交汇报了新疆分院企业分类清理工作进展情况,主要就不良企业清理工作、非公司制国有企业改制情况等问题做了重点汇报。 

  中科院副秘书长严庆对新疆分院不良企业清理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新疆分院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院属事业单位风险管理意识,消除投资风险隐患,提高投资企业质量,保障国有资产权益;二是进一步积极部署落实院不良企业集中清理工作方案,根据不同企业类型制定科学合理的清理方案,稳步推进清理工作。 

  督导组还对新疆理化所和新疆生地所企业分类清理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