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党政领导新年致辞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中科院新疆分院领导班子,向分院系统科研人员、干部职工、青年学生、离退休老同志以及关心、支持新疆分院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新年祝福!向节日期间仍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问候!

  2020年,一场汹涌的疫情席卷全球,危机时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国人民书写了一部众志成城、坚忍不拔的抗疫史诗。在此向所有平凡的英雄致敬,向伟大的祖国和人民致敬,向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致敬!

  担当作为,实干铸就辉煌

  2020年,在中科院党组和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新疆分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完整准确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贯彻落实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研究党中央对科技创新的新要求以及改革发展的新形势,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一年来新疆分院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党对科技创新的全面领导,围绕丝绸之路经济带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积极推进重大项目和重大科技任务落地,深入开展“访惠聚”驻村工作,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做好疫情防控和园区管理,营造良好的科研环境。

  奋进为笔,擘画梦想华章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2021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篇之年,新疆分院将继续以“四个率先”为引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在统筹疫情防控、推进院地合作、创新机构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等方面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华灯初上,万家团圆。新年来临之际,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大家幸福美满!祝愿小家吉祥喜乐!

 

 

                                                                                                    分党组书记 陈曦   分院院长 肖文交

                                                                                                      二○二一年一月一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