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举行领导班子个别成员调整通报会

    1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举行领导班子个别成员调整通报会。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人事局局长李和风出席会议,新疆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六级以上中层管理人员等参加了通报会。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主持会议。 

  会上,李和风宣读了中科院关于新疆分院领导班子个别调整的决定。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原副院长董云社调任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党委副书记,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原所长陈曦调任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副院长。 

  会上,董云社、陈曦分别发言。董云社对中科院党组的关心、培养表示感谢,表示将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努力工作,一如既往支持新疆分院的各项工作。陈曦首先感谢中科院党组的信任,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熟悉工作,切实围绕分院职能,不辱使命,恪尽职守,为新疆分院及研究所、台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何岩首先对董云社和陈曦表示祝贺,并在讲话中代表中科院党组对近年来新疆分院在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与维护社会稳定,为系统研究所、台提供支撑、服务和保障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何岩强调,新疆分院肩负着中科院党组的重托,要继续加强统筹协调,切实履行分院协调、支撑、保障的职能,积极推进“率先行动”计划和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新疆分院院长张小雷代表新疆分院班子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中科院党组对分院领导班子成员调整的决定,并对院党组长期以来给予新疆分院的关心、支持、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新疆分院在新的发展时期能够牢记使命、明确定位、履职尽责,扎扎实实为系统研究所、台做好组织、协调、服务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成长为让中科院党组、自治区党委政府及研究所、台都满意的基地型分院,真抓实干,凝聚各方力量,推进“率先行动”计划实施,为发展地区经济和维护“社会稳定、长治久安”提供更高水平的科技支撑。 

  牟振江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在院党组和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几代人的不懈努力,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始终以服务新疆发展为己任,为新疆科技事业、经济发展以及维护“社会稳定、长治久安”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新疆分院领导班子继续弘扬优良传统,精诚团结,形成合力,营造和谐有序的工作氛围,紧紧围绕推进“率先行动”计划和贯彻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等中心工作,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现场

会上,李和风宣读了中科院关于新疆分院领导班子个别调整的决定

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讲话

新疆分院院长张小雷代表新疆分院班子发言

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新任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党委副书记董云社发表就职感言

新任新疆分院副院长陈曦发表就职感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