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春礼院长一行调研新疆分院

    8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一行到新疆分院进行工作调研,并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全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与新疆分院各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白春礼听取了新疆分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和新疆天文台的工作汇报,并实地调研了新疆旅游研究院、微波接收机实验室、分院幼儿园、老旧园区改造项目、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和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白春礼指出,新疆分院及研究所台近年来发展很快,在各个方面取得长足的进步。分院系统各单位将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中央治疆方略和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紧密结合,认真贯彻落实中科院党组和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瞄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白春礼要求,新疆分院系统各单位要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统筹谋划院区科技合作的重点布局,助力推进新疆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扎实推进我院科技创新工作与新疆区域稳定发展工作的深度融合。

    中国科学院办公厅、科发局,克拉玛依市以及新疆分院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

       

  白春礼调研新疆旅游研究院

       

  白春礼调研新疆理化所新型光电功能晶体实验室

       

新疆分院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