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新疆分院开展外籍专家和留学生春节慰问活动

  2023120日,中科院新疆分院开展外籍专家和留学生春节慰问活动,分党组书记陈曦亲切慰问各研究所外籍专家和留学生代表,并与他们进行座谈交流。分院综合办公室以及各研究所国际合作、研究生工作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座谈交流中,陈曦书记首先向各位外籍专家和留学生表达了新年祝福,感谢外籍专家和留学生对新疆分院、研究所工作的支持,希望在新的一年,各位外籍专家更加努力开展科研工作,在科研攻关、技术创新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各位留学生更加刻苦努力学习,在学业上取得更加优异成绩,同时,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各研究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也向外籍专家和留学生表达了祝福。 

  外籍专家和留学生代表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中科院新疆分院老师的关心关怀,并用中文向老师们表达新年祝愿。 

  此次活动增进了外籍专家和留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和感知,感受到了来自中科院新疆分院大家庭的温暖,对促进中科院新疆分院国际合作工作具有积极作用。 

陈曦书记讲话 

留学生代表发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