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三举措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疆分院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采取“线上学习+交流研讨、以赛促学、理论+实践”的方式,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在分院党群处的指导下,迅速制定学习计划,按计划开展线上学习,并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与新疆分院机关第二党小组开展联合学习、交流研讨活动,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同时,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平台,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主动学、自己学,并在线上学习时分享自己学习时看到的好文章以及学习心得、感悟,以增强学习的深度与广度。
  利用网络平台定期开展“聚焦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提升和巩固学习效果,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党员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工作,尤其是在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上冲在前、作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解决科学大院师生居民“急、难、愁”问题,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悟转化为实际行动,做好科学大院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检验学习成效。

线上学习+交流研讨

开展“聚焦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
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