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领导调研中科院新疆分院

  4月12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兵团副秘书长黎兴平在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调研研究生教育与科技合作工作。中科院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陈曦、院长肖文交、四级职员侯铁、综合办主任鹿娟娟参加调研活动。

    黎兴平先后到中科院新疆生地所、新疆理化所、新疆天文台、新疆分院机关,与新疆分院系统领导班子成员及研究生部主任座谈交流,听取研究所台对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科技合作交流、2022年重点工作等概况的介绍,就双方关切的相关事宜进行沟通。

  座谈会上,陈曦对黎兴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新疆分院总体工作情况。他表示,新疆分院将认真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充分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建设自治区重要的综合性科学研究基地和高级人才培养基地,为推动兵团和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黎兴平对新疆分院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服务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兵团将继续支持新疆分院的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工作,通过挖掘和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加强战略合作,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

双方座谈交流

调研新疆生地所

调研新疆理化所

调研新疆天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