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调研中科院新疆分院

  2月22日,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热依汗·玉素甫、张红彦一行在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调研依法治疆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新疆分院机关召开专题座谈会,认真听取各研究所台负责同志关于落实科学技术进步法、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等法律法规情况的汇报,以及落实工作中存在问题不足和改进完善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对新疆分院在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充分吸纳新疆分院关于大科学装置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培育、科技成果转化支持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通过自治区政协专题调研报告形式向自治区党委、政府报告,充分发挥自治区政协参政议政平台作用,全力推动相关意见建议的落实。

  自治区政协常委、中科院新疆分院院长肖文交,新疆生地所党委书记董云社,新疆理化所党委副书记孙正文、学术副所长阿吉艾克拜尔·艾萨,新疆天文台党委副书记马路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