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科技厅领导到中科院新疆分院调研

  27日,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孙永建、厅长帕尔哈提·加拉力、副厅长吴红展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到中科院新疆分院系统进行调研,中科院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陈曦、院长肖文交参加调研活动。 

  自治区科技厅领导一行先后到中科院新疆分院机关、新疆生地所、新疆理化所、新疆天文台,与新疆分院研究所台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听取研究所台2022年重点工作介绍。 

  陈曦对孙永建、帕尔哈提·加拉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2022年,新疆分院将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委和中科院党组的部署要求,在自治区的大力支持下,着力推进中科院-自治区战略合作协议、科洽会、110米口径射电望远镜项目、全国重点实验室重组、数字棉业、煤炭煤化工石油化工等重点工作,建设自治区重要的综合性科学研究基地和高级人才培养基地,为推动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孙永建充分肯定了中科院新疆分院在自治区科技工作中的重要地位,表示将全力支持新疆分院各项工作,切实为新疆分院发挥新疆创新驱动战略生力军作用创造条件。 

在新疆分院机关座谈 

在新疆生地所座谈 

在新疆理化所座谈 

在新疆天文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