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新疆分院2022年外国专家及留学生庆元旦联谊会成功举办

  2021年12月31日下午,中科院新疆分院2022年外国专家及留学生庆元旦联谊会举行。中科院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陈曦、中科院新疆天文台台长王娜、中科院新疆生地所荒漠与绿洲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陈亚宁等领导和导师代表出席活动,同外国专家、留学生以及相关工作人员30余人欢聚一堂,共贺新年。

  陈曦在致辞中对与会的全体人员致以新年的问候。他对外国专家和留学生为新疆分院系统科技事业的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尽管新冠肺炎疫情对科研学习生活造成了较大影响,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疆分院系统的国际交流事业在过去一年取得丰硕成果,引智工作不断前行,今后新疆分院将持续打造优良的科研环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国际人才交流交往的稳步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他希望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外国专家和留学生再创佳绩,共同把新疆分院建设得更好。

  外国专家和留学生结合在新疆学习工作的切身感受分别发言,对新疆分院在他们工作和生活上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了感谢。“不仅有机会领略优美的自然风光,品尝独具风味的美食,更能深入感受新疆人民的热情好客。”他们对在新疆分院的工作学习生活纷纷好评。

  期间还开展了才艺表演,现场气氛热烈,尽显异域风情,充分展示了中科院新疆分院外国专家和留学生的多才多艺。

  持续两个多小时的联欢会,在大家对2022年的美好期待和彼此的声声祝福中落下帷幕。

中科院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陈曦致元旦贺词

中科院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陈曦为大家戴上红围巾喜庆新年

发表2022年新年致辞

发表2022年新年致辞

共同举杯庆元旦 

欢聚一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