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与北疆轮训大队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奋勇争先展篮球风采,警民同心共庆百年华诞。在举国同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暨建军节到来之际,受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北疆轮训大队邀请,中科院新疆分院篮球队于7月6日前往轮训大队驻地开展篮球文化交流活动。

  赛前,轮训大队大队长沈文丁对分院篮球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祝福两家单位友谊长存,共同进步。分院工会常务副主席马建荣代表球队对轮训大队的邀请表示感谢并赠送篮球与球衣,希望能通过本次篮球交流活动,增进友谊。

  比赛在双方队员的跳球环节中拉开序幕,分院队顺利争到球权并以一次快攻率先拿下两分。随后我方队员利用内线优势频频得分,分差迅速被拉开,半场战罢分院以46比29领先。

  第三节比赛开始,轮训大队7号队员接连命中中投,分差迅速被缩小。第四节比赛双方的争夺进入白热化状态,但我方由于体力不支出现多次失误,被对手抓住机会快攻反击成功,比分也逐渐被反超。最终,分院以74比75遗憾负于轮训大队。

  本次比赛双方球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理念,在场上奋勇拼搏,稳扎稳打,展现了分院篮球队的技战术水平,同时增进了彼此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与合作精神。

新疆分院工会常务副主席马建荣代表球队向轮训大队赠送篮球与球衣。

比赛在双方队员的跳球环节中拉开序幕。

跳投瞬间

新疆分院球队利用中场休息时间对战术打法进行积极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