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机关服务中心开展集体健身徒步活动

  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机关服务中心于5月27日组织50余名干部职工前往乌鲁木齐市南山甘沟乡开展集体健身徒步活动。本次活动的徒步路线是甘沟乡到天文台观测站路段,总里程约为5公里。

  在认真做好防疫准备的前提下,本次健走活动在夏日的微风中拉开帷幕,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在自然美景中一边驻足欣赏苍松翠柏和鸟语花香,一边畅谈工作生活的感受、收获与经验,团结融洽的氛围与沿途优美风景相互印染。轻松愉悦的徒步,释放了生活工作压力,增进了彼此的沟通,营造了团结健康和谐的集体氛围。

  徒步活动结束后还设有两人三足游戏、跳绳、踢毽子、托乒乓球等趣味体育比赛,大家激情飞扬,踊跃参与,赛场上职工们竞相展示出各自高超的竞技水平,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健康徒步活动使广大职工在工作之余锻炼身体、放松心情、陶冶情操,进一步增强中心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团结协作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撸起袖子加油干,更好地为科研人员安心致研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丰富多彩的趣味体育比赛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