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举办2021年度离退休职工运动会

  为丰富中科院新疆分院离退休职工业余文体生活,4月27日,新疆分院人事处组织离退休职工开展了“快乐运动·趣味无穷”趣味运动会,共有100多名离退休职工报名参赛。新疆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安尼瓦尔·买买提出席活动并致辞,新疆分院高级业务主管、四级职员高长春主持开幕式。

  安尼瓦尔·买买提表示,新疆分院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同志的身心健康,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运动,希望老同志们积极投身运动会,尽情享受比赛的乐趣,让成绩与风格同在,让友谊与欢乐并存,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比赛项目由“飞镖”“套圈”“赶山羊”“钓鱼”“保龄球”“足球射门”等体育项目组成。老同志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赛出了水平。经过半天的角逐,最终刘莲璞、韩志芳、徐爱萍等同志获得“钓鱼”项目前三名,李长斗、常虹、刘祥贵等同志获得了“保龄球”项目前三名,周光权、李增峰、李爱庆等同志获得了“飞镖”项目前三名,李国印、刘志爱、陆芳兰等同志获得了“足球射门”项目前三名,王青云、屈亚玲、曹纪章等同志获得了“套圈”项目前三名,马建华、王新文、刘莲璞等同志获得了“赶山羊”项目前三名。

  本次活动得到老同志们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欢呼呐喊此起彼伏,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大家纷纷提前来到赛场相互问候、致意,并严格遵守赛场纪律,自觉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不扎堆不聚集。全体参赛选手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全力以赴,展现出新疆分院离退休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分院领导和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趣味运动会各项准备工作安排缜密,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在比赛现场认真履职、热情服务,确保了运动会圆满成功,赢得了老同志们的称赞。

开幕式现场

新疆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安尼瓦尔·买买提致开幕辞。

新疆分院高级业务主管、四级职员高长春主持开幕式。

“飞镖”比赛

“套圈”比赛

“赶山羊”比赛

“钓鱼”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