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清雪志愿服务活动,践行雷锋精神

  为进一步营造“践行雷锋精神、争当雷锋人物”的志愿服务氛围,保障职工群众春日健身出行安全,35日上午,新疆分院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雷锋在身边”主题党日活动,对园区内公共健身场所进行义务扫雪。 

  劳动现场,党员干部不惧严寒,挥舞铁锹铲冰除雪,手拿扫帚清扫路面,党员同志们用赤诚火热的暖心行动温暖了严寒的冬日。活动过程中大家勇于担当、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分工有序,干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场所内积雪都被清除干净,环境卫生更加整洁,过往行人纷纷为大家点赞称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用最朴素的方式和最诚挚的热情履行了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树立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展现了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团结协作的凝聚力和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展示了“为人民服务,不辛苦”的劲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