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祝福听心声 鼓干劲暖人心——新疆分院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

  为充分体现对老领导、老同志和驻村干部家属的关怀和爱护,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科院新疆分院由分院领导带队,为他们带去问候,送去温暖。 

  张灯结彩、清茶飘香,老领导家中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陈曦一行看望了老领导江朝洋、杨品亮。陈曦同老领导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嘱咐老人及其家人在疫情常态化下做好安全防护。陈曦说,新疆分院各项事业均取得长足发展,这些成绩得益于老领导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继续关心支持分院分党组的工作,还汇报了新疆分院2021年新发展思路和发展理念,得到了老领导的支持和肯定。 

  陈曦说,2020年是分院分党组带领全院各族干部群众,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精神,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实现“四个面向”“四个率先”目标任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践行使命任务。坚定不移地推进党建统领、科技合作、队伍建设、脱贫攻坚等各项事业迈向新台阶,取得新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中科院党组和自治区党委的关心关爱的结果,是全院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结果,同时也凝结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驻村干部的心血。真诚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和驻村干部家属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分院分党组的工作,为实现“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和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不断作出新贡献。 

  肖文交一行来到周俊林、刘铭庭家中走访慰问。肖文交关切地询问他们家庭生活情况,并征求他们对分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肖文交说,老领导老同志为党和国家事业、为新疆分院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令我们深受教育、深受感动。老领导老同志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你们在过去工作中积累的丰富经验仍然对我们具有指导意义。希望老领导们保重身体、快乐生活,发挥余热、继续为分院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安尼瓦尔·买买提一行来到抗美援朝老战士刘巨琼家中看望慰问。安尼瓦尔·买买提向他送去美好的春节祝福,并亲切交谈。安尼瓦尔·买买提询问了家庭生活怎么样,身体好不好,家里有没有困难。刘巨琼对安尼瓦尔·买买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激动地说:“谢谢领导关怀,在党和政府以及分院领导的关心下,我家里生活很好,生活没有困难。”安尼瓦尔·买买提说:“看到您身体依然健朗,我很高兴,希望您要保重身体,您是我们国家宝贵的财富,祝您和您的家人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张向军一行慰问驻村工作队干部家属,张向军与驻村工作队员家属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家庭遇到的困难,同时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员及其家属对脱贫攻坚和访惠聚工作的参与支持和积极贡献,并对驻村工作队员“舍小家为大家”的行为表示深深敬意,对一直以来默默支持理解驻村工作的家属表示真挚感谢,随后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希望家属能一如既往的理解和支持驻村工作,希望工作队员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为分院发展和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分院四级职员也分别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向党员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向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 

  分院老领导、老同志、生活困难党员、驻村干部家属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感谢分院分党组的惦念,一致表示,会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满腔热情地支持和配合分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