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慰问一线“访惠聚”驻村队员家属

  为进一步加强对“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员和家属的关心关爱,24日,新疆分院副院长张向军带队慰问6名驻村队员家属,代表组织对队员家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慰问品、慰问金表示感谢。 

  张向军高度肯定了驻村干部家属在精神上和工作上给予驻村干部的理解和支持,详细了解了驻村队员家属工作生活情况。他表示,“访惠聚”驻村队员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舍小家、顾大家,敢于担当、坚守一线,在维护稳定、脱贫攻坚、群众工作、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中付出了太多的辛苦和努力。家人是队员最温暖、最坚实的依靠,所有队员能在“访惠聚”一线全心全意为老百姓服务,离不开队员家属们的大力支持和充分理解。新疆分院将充分发挥好“单位做后盾”的作用,持续关心和关注驻村队员家属的生活,竭尽所能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让驻村的同志们安心在基层一线工作。 

  队员家属对组织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理解、支持、鼓励他们,让“访惠聚”队员在基层一线安心、放心开展工作。 

  近期,新疆生地所、新疆理化所、新疆天文台及分院机关各相关处室陆续组织开展了对23名“访惠聚”驻村队员家属的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