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情送关怀—新疆分院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领导、老党员

  新疆分院张向军副院长一行,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领导、老党员,向大家送去分院分党组的关心和新年祝福。 

  张向军一行看望了江朝洋、周俊林等老领导。每到一处,慰问组与老领导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听取老领导对新疆分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新疆分院发展。 

  江朝洋表示,新疆分院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分院领导十分注重关心离退休干部的健康和生活。2019年,分院筹措资金对离退休活动中心进行整体装修改造,改造后的老年活动中心变得更美、更安全了。楼道内两侧和卫生间都安装了扶手,张贴安全温馨提示,消除了一些安全隐患。今后,我们将继续关注、支持新疆分院各项工作,继续发挥老干部、老党员的示范作用,为新疆分院发展献计献策。 

             

              

              

                                               新疆分院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领导、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