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开展春节前慰问便民警务站活动

  春节前夕,新疆分院副院长张向军带队分别赴二工派出所、科学二街警务站、幼儿园警务站、113中学(原科学院子校)警务站,看望慰问一线民警,对他们长期以来维护科学大院和谐稳定的科研环境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每到一处,张向军一行都和值勤人员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详细了解科学大院的治安情况,对他们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舍小家顾大家、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赞赏。 

  张向军指出,便民警务站民警日夜坚守在维稳第一线,发扬不怕艰难、连续作战精神,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安保维稳工作中,忠实履行着职责使命,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付出了辛勤劳动。今后,新疆分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便民警务站的沟通交流,互相配合、互相关心、形成合力,共同构筑科学大院和谐稳定的钢铁长城,为科学大院职工群众提供安居乐业的生产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警民之间浓浓的鱼水之情,营造了警民携手保平安的浓厚氛围。警务站民警纷纷表示,感谢新疆分院对警务站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不辞辛苦、夜以继日坚守岗位,维护科学大院的和谐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