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系统开展春节前慰问驻村队员家属活动

  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住亲切的问候,刺骨的冷风阻止不了关怀的脚步。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心关爱驻村工作队员的要求,充分发挥派出单位的坚强后盾作用,让驻村干部能够安心、放心和用心奋战在驻村和脱贫攻坚一线,2020年春节前夕,新疆分院系统各单位开展慰问驻村队员家属活动,逐一赴23名驻村工作队员家中,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的家属并送上新春的祝福。新疆分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向军及新疆分院系统各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慰问活动。 

  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驻村干部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属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张向军代表新疆分院分党组向驻村队员及家属表示忠心感谢,他表示驻村工作责任大、要求严、任务重,无法照顾好家庭,感谢家属们顾大局、讲奉献,对驻村工作的理解和大力支持,新疆分院将充分发挥“单位做后盾”的作用,积极解决驻村队员的后顾之忧,让驻村的同志们安心工作。 

  驻村工作队员家属对新疆分院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全力支持“访惠聚”工作,做好驻村干部坚强的后盾。 

  一直来,新疆分院分党组高度重视“访惠聚”驻村和脱贫攻坚工作,定期慰问驻村工作队员,组织队员体检,结对谈心谈话,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是对驻村工作队员家属的问候和关心,更让其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新疆分院系统“访惠聚”工作队队员的工作信心和决心,为推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全面贯彻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