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组织退休职工重阳节开展“我看改革开放40年成就”主题实践活动

  20181016日,新疆分院离退办组织近百名退休职工前往昌吉“芸农庄”,开展“我看改革开放40年成就——新农村变化”主题实践活动,共有30多位老同志参加。 

  今年恰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许多老同志都为改革开放做出了贡献,是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亲历者和见证者,所以组织好今年新疆分院离退办重阳节活动更具纪念意义。为组织好今年的重阳节活动,离退休党支部经过讨论和活动甄选,选择参观昌吉“芸农庄”,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并做好了充分的保障准备工作。活动期间,老同志们实地体验了新疆休闲农业与民宿示范区的转型升级,感受到党的十九大以来祖国砥砺前行的强劲脉搏,纷纷称赞并拍照留念。 

  1017日,离退休党支部委员部分委员分成两个慰问组,分别看望慰问了部分行动不便长期在家的老同志,送去了党组织的温暖和祝福。 

活动现场

慰问老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