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新疆分院举行“行为节能做表率 绿色办公我先行”倡议签名活动

  718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举行“行为节能做表率 绿色办公我先行”的倡议签名活动。中科院新疆分院全体在家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中科院新疆分院纪检组组长安尼瓦尔·买买提带领大家共同学习《行为节能做表率 绿色办公我先行》倡议书,向全体党员干部宣传十九大精神、环保有关政策法规以及绿色发展理念,呼吁大家节约能源、绿色办公,以绿色发展理念为指导、以节约适度为原则,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共同为绿色发展做贡献。随后,参会人员纷纷在横幅上签字,做出“绿色办公我先行”的承诺。 

  安尼瓦尔·买买提强调,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落实简约适度、绿色低碳要求,以做好身边事示范引领身边人,不断提升环保意识,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共同为绿色发展做出贡献。 

中科院新疆分院党员干部职工在横幅上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