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开展慰问驻村队员家属活动

  为深入贯彻自治区“访惠聚”工作要求,进一步关心关爱驻村队员工作生活,让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墨玉县墩阿热希村、阿依玛克村、喀拉库其喀其拉村、墩巴格村、恰尔巴格村、巴格齐村的27名驻村队员安心工作,1月28-30日,新疆分院系统研究所、台及分院所属单位按照新疆分院分党组的安排部署,积极开展春节慰问走访队员家属活动。新疆分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向军,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所长(主持工作)张元明党委书记、副所长董云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吉力力·阿不都外力,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副所长阿吉艾克拜尔·艾萨,新疆分院四级职员、高级业务主管侯铁,新疆分院四级职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高长春等领导参与慰问活动。 

  每到一户队员家中,慰问组都关切地询问队员家属生活情况、了解队员家中的实际困难以及过春节的准备工作。在走访慰问中,张向军称赞驻村队员家属们为了小家庭的幸福生活付出了辛勤汗水,他代表新疆分院向全体队员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当他得知墩巴格村第一书记王炜及其爱人住院的消息后非常关心,第一时间了解他们的病情,并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带队前往医院看望慰问。 

  驻村队员家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关怀,纷纷表示尽管存在着老人孩子无人照顾、孩子处于升学关键时期无暇顾及以及驻村队员因没有得到及时治疗而加重病情和延误婚期等种种困难,但是他们都全力支持新疆分院分党组的工作安排。 

  2月3日-10日,新疆分院分党组和研究所台党委将带队分批前往和田墨玉县驻村工作队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民族团结联谊、慰问以及迎新春活动。 

新疆分院副院长张向军,四级职员、高级业务主管侯铁带队开展慰问驻村队员家属活动

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所长(主持工作)张元明党委书记、副所长董云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吉力力·阿不都外力一行看望慰问驻村队员家属

新疆分院副院长张向军,四级职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高长春等领导参与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