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离退办组织离退休职工赴天山大峡谷消夏避暑

  721日,新疆分院离退休办公室组织近百名离退休职工,前往乌鲁木齐天山大峡谷享受夏日清凉。 

  天山大峡谷景区位于乌鲁木齐县境内,距市区48公里。景区规划总面积1038.48k㎡,三面环山,平均海拔2020米,年平均气温4-6℃,是天山北坡最完整、最具观赏价值的原始雪岭云杉林,囊括了除沙漠以外的所有自然景观,是人类农耕文明之前游牧文化的活博物馆,具有极高的旅游欣赏、科学考察和历史文化价值,被评为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级体育运动休闲基地、国家AAAA级景区。 

  活动中,老同志们远离城市的喧嚣,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个个精神抖擞、心旷神怡,感受来自山中清凉的气息,观赏并陶醉于新疆壮美山河的美景。在中午用餐时,离退办还为年满70周岁、75周岁的老同志集体过生日并送上生日祝福。 

  本次活动即体现了新疆分院领导对离退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对离退老同志的无微不至的关爱,同时本次活动也为老同志们搭建了加强沟通、增进友谊、分享快乐的平台,使他们在愉悦身心的同时切身感受到新疆分院大家庭的温暖。 

721日,新疆分院离退休办公室组织近百名离退休职工,前往乌鲁木齐天山大峡谷享受夏日清凉

在中午用餐时,离退办还为年满70周岁、75周岁的老同志集体过生日并送上生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