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亲切慰问国庆中秋节日期间在岗职工

  108日,在国庆中秋双节假期最后一天,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四级职员、高级主管侯铁,院长助理张向军,综合办公室主任雪克热提·穆合穆德一行6人分别前往新疆生地所、新疆理化所、新疆天文台以及新疆分院新建幼儿园工地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每到一处,牟振江都与节日在岗工作人员一一亲切握手,并重点检查了各单位节假日值班、安全登记、实验室管理规范等工作情况,对他们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表示赞扬,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牟振江说:“大家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坚守岗位,有力维护了社会稳定,大家辛苦了!祝大家节日快乐!”同时,牟振江强调,按照自治区党委“聚焦总目标,大干五十天,实现三不出,喜迎十九大”的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要求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一如既往值好班,有情况要及时汇报。 

  牟振江还分别查看了荒漠与绿洲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干旱区生物地理与生物资源重点实验室、多语种信息技术实验室、环境科学与技术实验室等,了解了各实验室的最新科研进展及成果。在实验室里,牟振江关切地询问了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学生们可以渡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广大干部职工及学生纷纷表示,一定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决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关心。 

检查各单位值班登记情况

新疆生地所副所长张元明向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介绍科研工作进展

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一行看望各实验室科研人员及研究生

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一行看望各实验室科研人员及研究生

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一行看望留学生

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与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及学生亲切握手

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一行在新疆分院幼儿园工地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