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举办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8427日上午,新疆分院离退办在科学大院探索广场成功举办了第十二届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近百位退休职工参与了此次运动会。 

  一年一届的趣味运动会既是运动竞技的盛会,也是老同志之间相互交流思想、共叙情怀、增进友谊的纽带和平台。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不仅提高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营造了良好的运动氛围,树立了“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生活目标,弘扬了正能量。此次趣味运动会也是新疆分院在离退休职工中开展的“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实践活动的组成部分。 

  趣味运动会根据离退休职工的身体状况和年龄特点设立了保龄球、钓鱼、赶“山羊”、投掷飞镖、套圈等五个比赛项目。比赛中,老同志们容光焕发、精神抖擞,展示了他们老当益壮、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整个赛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一派其乐融融的和谐景象。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个项目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给获胜者颁发了奖品,到场的每一位参赛者也都领取了纪念奖,运动会在愉悦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保龄球比赛

“钓鱼”比赛

赶“山羊”比赛

投掷飞镖比赛

 

套圈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