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举办离退休职工迎新年团拜会

  2018213日上午,中科院新疆分院离退休职工迎新年团拜会在新疆分院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副院长陈曦,院长助理、科技安全处处长张向军,综合办主任雪克热提等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团拜会,近100位离退休职工参加了团拜活动了团拜会,近100位离退休职工参加了团拜活动。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吕卫东在团拜会上首先向分院领导和老同志们汇报了一年来离退办开展的一些主要工作,以及2018年的新疆分院离退休工作目标。随后离退休党支部副书记蒋克定对一年来离退休职工参加每月的政治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积极参加学习的老同志进行了表彰奖励。 

  表彰奖励结束后,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首先代表新疆分院分党组向离退休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各位离退休职工通报新疆分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丰硕成果。2017年第九届科洽会和新疆分院建院60周年相关活动成功举办。为期两天的第九届中国科学院——新疆科技合作洽谈会取得圆满成功,达成的合作协议、协议金额均创历史新高。这些成绩的取得凸显了新疆分院立足新疆,联系中科院,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致力科技稳疆兴疆发挥的突出作用。同时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更有力的科技支撑。牟振江还就新疆分院近年来开展访惠聚”“民族团结一家亲等相关工作的进行了介绍。 

  牟振江表示,真诚感谢老同志们对新疆分院发展做出的贡献,新疆分院取得的每一步成绩,都是一代代老领导、老科技工作者、老职工共同奋斗的结果。新疆分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落实好离退休同志的各项政治、生活待遇,不断凝聚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用心、用情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让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薪火相传、蔚然成风。最后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陈曦随后也向老同志表达了节日问候和祝愿。到会的新疆分院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集体向老同志鞠躬拜年。 

  团拜会上,离退休职工欢聚一堂,畅叙友情,气氛愉悦,其乐融融。新疆分院老年大学还精心准备了舞蹈、器乐演奏等文艺节目,各具特色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唱出了老同志们的开心,舞出了老同志们的幸福。团拜会后用餐时,还为年满80周岁和85周岁老同志集体过生日,迎新年团拜会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团拜会前夕,新疆分院领导以及离退休党支部成员分别前往家中或医院看望慰问了老领导、老党员以及行动不便的老同志,送去一份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现场 

部分获奖离退休职工 

新疆分院领导与部分获奖的离退休职工合影 

牟振江书记致辞 

陈曦副院长送上节日祝福 

牟振江书记一行集体向老同志鞠躬拜年 

拉丁模特舞表演 

  

民族舞表演 

 

葫芦丝表演 

 

麦西来甫舞蹈表演 

年满80周岁、85周岁老同志集体过生日 

牟振江书记一行看望慰问新疆分院原党组书记江朝洋 

牟振江书记一行看望慰问老党员张振明、郭发香夫妇 

牟振江书记一行看望慰问老党员夏桂兰 

牟振江书记一行前往医院看望慰问离休干部李明 

陈曦副院长一行看望慰问新疆分院原院长周俊林 

陈曦副院长一行看望慰问新疆分院原副院长王熙茂遗孀 

陈曦副院长一行看望慰问离休干部赵洪文 

离退休党支部成员看望慰问94岁高龄的祝怀芳老人 

离退休党支部成员看望慰问老党员邸玉莲 

离退休党支部成员看望慰问老党员杨汝朴 

离退休党支部成员看望慰问老党员多学智    

离退休党支部成员看望慰问老党员陈嘉熹 

离退休党支部成员看望慰问患病卧床的老党员张瑞英  

离退休党支部成员看望慰问马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