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召开第十一届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离退休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增进离退休老同志间的友谊,新疆分院离退休办公室于2017428日在科学大院探索广场成功举办了离退休职工第十一届趣味运动会,共计近百余人次参加比赛。 

  一年一度的离退休趣味运动会设立在春暖花开的温馨季节,既是离退休老同志健身运动、老友相聚、展现精神风貌的平台,同时也是展示新疆分院老年文体活动的蓬勃生机和活力的窗口。离退休工作人员针对离退休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场地和比赛项目等实际情况进行了周密细致的组织和安排,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安全第一,成绩第二”原则,以离退休同志“我健康、我快乐”为目的,以促进全民健身为宗旨,根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兴趣爱好,设立了飞镖、钓鱼、套圈、保龄球、赶“山羊”等五项融趣味性、竞技性为一体的集体比赛项目。参加运动会的离退休职工,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尽情地投入到紧张而又妙趣横生的比赛中,整个赛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一派其乐融融的和谐景象。一位参赛退休职工说,对他们而言,运动会的意义不仅仅是运动,更给了他们彼此间相互见面、沟通的机会,使他们倍感温暖、开心。 

  此次离退休老同志趣味运动会,既丰富了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又锻炼了身体,受到老同志们的广泛称赞。 

  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牟振江因公务在身,不能亲自到现场祝贺,委托离退办工作人员送上新疆分院分党组对离退休职工的关心和祝福。 

“钓鱼”比赛

飞镖比赛

套环比赛

赶山羊比赛

保龄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