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新疆分院组织开展年度职工述职评议工作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新疆分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新疆分院分党组统一部署,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将年终考核与职工日常工作实绩相结合,按照职工考核办法和有关要求,于1227日下午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述职评议工作。 

  述职评议会上,中层领导干部和一般职工一起述职评议。分院领导班子全员到位、全程参与,并逐一点评。每位干部职工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总结,与会人员秉承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予以民主测评。 

  张小雷院长在点评时说:“希望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有敢于创新和勇于担当的魄力和胆识。尤其是年轻干部要从能干、能说、能写三个方面锤炼自己。要勤学善问,做一个能干的人;要勤思善辩,做一个能说的人;要勤写善用,做一个能写的人”。 

  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点评和讲话,希望大家要继续保持积极态度和良好作风,总结经验、发扬成绩、改进不足,推动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2019年,对于新疆分院来说,是砥砺奋进、跨步前行的一年。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分院各项业务工作都得到了稳步提升。这一年来,新疆分院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用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新疆分院多措并举,上下力同心,通过真抓实干,常抓不懈,圆满完成新建幼儿园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修缮等工作。 

             

                                                                    职工述职评议现场

              

                               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现场验收离退休活动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