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领导春节期间赴基层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正值举国欢庆、喜迎新春佳节之际。124日除夕,新疆分院张小雷院长、陈曦副院长一行,带着全体干部职工的牵挂和祝福,看望慰问节日期间仍坚守基层一线的全体驻村工作队员,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陈曦副院长一行在总领队孙正文书记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新疆分院驻村工作队及科技厅总领队村等工作队员,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在开展维护稳定、脱贫攻坚、群众工作和建强基层党组织等方面工作汇报,深入设施农业基地温室蔬菜大棚,看到长势喜人的草莓和蔬菜,陈曦院长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科学院的优势资源,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敢于担当的精神扎实开展好驻村各项工作。 

  期间,中科院妇工委“恒爱行动”捐赠仪式在墩阿热希村举行,新疆分院副院长陈曦、总领队孙正文书记、组织人事处处长红霞、科技安全处副处长鹿娟娟为村民捐赠了毛线针织品。 

           

                                        新疆分院领导春节期间赴基层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中科院妇工委“恒爱行动”捐赠仪式

           

                                                                    穿上暖心衣物的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