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在“结亲周”期间积极开展十九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扎实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营造团结和谐的氛围,为群众送去关怀和温暖,128日至14,新疆分院“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认亲领导干部来到墨玉县加汗巴格乡,开展以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的系列宣讲活动。

  新疆分院分党组聘请和田地委党校高级讲师在“访惠聚”驻村工作点开展大宣讲活动。努尔古丽·托乎提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阐述和深入解读,米热古丽买买提作了题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专题报告。两位老师将党和国家政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传递给在场的每位听众,让群众入耳入脑入心。村民柔鲜古丽说:“听完两位老师的专题报告,让我进一步了解了党的政策,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遵守国家法律,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在亲戚的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好”。 

    宣讲结束后,结亲干部与亲戚们一起聊家常、话团结、享美食,欣赏村里的文艺队和孩子们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

  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文体活动赢得了广大村民的点赞。新疆分院在“结亲周”期间积极开展系列宣讲活动,把党的声音及时传递到千家万户,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大好形势,打牢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坚实基础。 

                 

                

                                                                               宣讲现场

                 

                                                                              联谊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