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周”活动

  自治区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开展以来,新疆分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把“结亲周”作为进一步巩固发展民族团结的有力抓手。112日至9日新疆分院“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认亲领导干部来到墨玉县加汗巴格乡走亲戚,村民们听到他们要来的消息,兴高采烈,都盼着和亲人们团聚。 

  结亲干部走进村舍、走入田间与结对亲戚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在与亲戚朝夕相处中,大家立足实践用真情感动和影响着彼此。村民艾合买提·尼亚孜家中的院子里堆放着一批待销售的核桃,结亲干部鹿娟娟和王荣兰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主动帮助拓宽销售渠道,驻村工作队员和其他结亲干部闻讯后,大家纷纷慷慨解囊,购买贫困户以及其他村民家中的土鸡蛋、核桃、红枣等农副产品。 

  “结亲周”活动让大家的情越走越浓、心越贴越近。2019年新疆分院共组织6246人次参加结亲周和干部下沉基层住户走访及慰问活动,广大结亲干部以大爱无疆的情怀描绘着民族团结的和谐画卷。

                     

                     

                                                                            结亲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