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外办领导看望慰问分院系统外国专家及留学生

  421日上午,自治区外办党组书记陈毅士一行4人来到新疆分院,看望慰问分院系统外国专家及留学生,并与分院系统外国专家及留学生代表座谈交流。座谈交流会由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陈曦主持,新疆分院院长肖文交、各研究所台党委书记及有关同志参加。 

  陈曦介绍了分院系统外国专家及留学生工作、学习及疫情防控措施。 

  肖文交代表新疆分院领导班子向自治区外办对分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新疆分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新疆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陈毅士代表自治区外办对新疆分院系统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自治区外办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分院系统外事工作。 

  来自澳大利亚的Yuen Rai作为外国专家代表发言,他首先代表专家和留学生感谢党委、政府和分院领导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关心、支持与帮助,并表示会认真学习和工作,助力新疆的科技事业发展。

  座谈会后,陈毅士同分院领导慰问了外国专家及留学生代表。 

              

                                           自治区外办领导同分院领导慰问外国专家及留学生代表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