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督促指导系统各单位有序开展复工复研

  310日,中科院新疆分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曦,新疆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安尼瓦尔·买买提,新疆分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向军一行分别深入分院系统各单位督促指导有序开展复工复研。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并了解系统各单位复工复研开展情况,并就各单位园区进出管理、人员体温检测、公共区域消毒等防护措施到位情况实地了解。陈曦强调,新疆分院系统各单位要只争朝夕、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对标科研工作重点,抓紧抓好落实。复工复研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严格执行单位疫情防控实施细则要求,复工复研期间疫情防控要慎终如始,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有序做好复工复研的各项工作,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陈曦一行督促指导新疆理化所复工复研各项工作

                              

           

督导组严格核实园区进出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