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开展2020年“国际档案日”专题展览宣传活动

  为庆祝第13个国际档案日,大力营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职工的档案意识,新疆分院于69日组织系统干部职工开展档案工作宣传展活动。 

  档案宣传展以“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为主题,以“扶贫工作概况”“抓党建促脱贫强村富民展新颜”“因地制宜 科技扶贫助推特色产业发展”“浇灌民族团结之花 助推脱贫攻坚”四块部分为主要内容,展现出新疆分院助力脱贫攻坚战中的部分掠影,营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浓厚氛围,有力反映档案工作在脱贫攻坚中的独特贡献。 

  在一幅幅精选的相片前,大家不时驻足凝视,细细品读,交流感悟。离退休老党员蒋克定表示,这次宣传展板通过文字、图片等内容更加直观的反映出新疆分院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做的贡献,我们老同志看完感到十分的高兴。 自己虽然退休了,但仍然关心着分院的建设发展,今后还将继续紧紧围绕新疆分院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余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建言献策。  

     新疆分院以“国际档案日”为契机,以分院扶贫工作概况、扶贫工作成效和扶贫应知应会等为主要内容,通过专题展览、组织问卷调查、线上答题等多种形式,科学策划,精心组织,集中开展一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面向基层、面向干部职工宣传介绍档案知识和档案工作的价值意义,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新疆分院干部职工分批次在机关一楼大厅实地参观档案工作宣传展板

                

                                                    新疆分院机关离退休职工代表参观档案工作宣传展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