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领导看望慰问社区基层民警

  120日下午,新疆分院副院长陈曦,四级职员、高级主管侯铁,综合办主任雪克热提,监察审计处处长赵国栋一行5人来到科北社区警务室看望慰问了基层社区民警,代表新疆分院广大干部职工送去了对基层民警的关爱和新春祝福。 

  在科北社区警务室,陈曦一行看望慰问了一线值班民警,向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广大社区民警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并实地察看了民警的办公场所,详细询问了关于科北社区安全防范和服务群众等工作开展情况。陈曦指出,新的一年,新疆分院系统各单位干部职工坚决与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保持高度一致,旗帜鲜明地同三股势力做坚决斗争,时刻紧绷维护稳定这根弦,不折不扣地配合好科北社区共同贯彻落实好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确保新疆社会大局稳定,为维护社会稳定、长治久安做出应有的贡献。 

  科北社区民警张克虎对新疆分院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科北社区警务室会尽忠职守,负起责任,抓好、抓实各项工作,在春节期间加强安保防范力度,确保科学大院的居民都能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新疆分院副院长陈曦一行与科北社区民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