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开展新疆分院保密知识测试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提升保密工作水平,122日,新疆分院组织开展了新疆分院保密知识测试活动,系统各单位21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测试。 

  此次保密测试旨在进一步促进干部职工学习和掌握保密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主动性,提高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和工作水平。测试内容主要包括:领导干部、涉密人员的保密职责;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我国现行的主要保密法律法规;国家秘密载体保密管理;涉密人员的教育和管理等保密知识。 

  近年来,新疆分院逐步完善各项保密制度,不断强化保密工作责任制的落实,加强保密安全组织领导,规范对密码设备的管理,完善安全保密管理制度,强化对干部保密意识的培养,并定期织研究解决保密工作中的具体问题,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教育、保密检查、保密技术防护等工作,做到对保密工作常指导、常检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及紧迫感、责任感,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保守国家秘密的自觉性,为做好保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疆分院保密知识测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