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组织开展对“访惠聚”工作队员家庭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根据自治区“访惠聚”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2016年驻村工作组将坚持到201731日以后才能撤回,春节期间各工作队还需要进一步提高防范,坚守岗位、克服困难、安心工作。 

  为解除新疆分院系统在和田驻村工作队员的后顾之忧,“访惠聚”工作、“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受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牟振江委托,于120日对机关及下属单位6名驻村队员的亲属进行春节入户走访慰问。参加活动的有新疆分院四级职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高长春,机关服务中心支部书记信劲松,幼儿园支部书记迟远景及部分业务主管等8人。 

  高长春等同志一行走访了王炜、王志恒、周培忠、宋卫东、卢长水、何为平等工作队队员的家庭。他首先转达了分院领导的问候,并代表“访惠聚”工作、“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对驻村队员家庭送去节日慰问品。王志恒的妻子卢红非常高兴,她表示春节临近,组织不忘对我们的关心,请转达对牟书记及分院领导的感谢!王志恒驻村的这段时间,我料理家务、厨艺水平得到很好的锻炼提升,家里一切都很好,请组织放心!卢长水的妻子表示非常理解和支持丈夫的工作,会照顾好家里年迈的老人,请长水在和田安心工作,不辜负单位的重托,做好维稳和工作队的服务保障工作。王炜、何为平二人孩子较小,但是他们的家人非常支持丈夫工作,要照顾好孩子、照顾好家。队员亲属们一致表示,在新疆维护稳定工作中,舍小家是为更好保障祖国这个大家庭和睦、幸福,所有的付出是值得的! 

  新疆分院分党组部署了近期“访惠聚”几项工作。主要包括:牟振江书记带队前往和田墨玉县开展春节慰问驻村工作队活动,研究所、台等单位安排对本单位驻村队员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活动,2017年驻村队员业务培训、体检、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办理通信资费优惠等工作。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积极推进过程中。 

新疆分院四级职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高长春一行慰问工作队队员家属